AV女优,男优那点事

时间:2014-03-21  发布人:SHX  浏览次数:4305  评论:0

AV男优

 

是否真的要入行?

先说动机:

 

1.如果为钱,以付出来算,跟女优相比AV男优的薪酬是很低的,一般来说分几等22

一、最低等的叫“汁男”,指那些蒙着面或者不入镜,等需要的时候仅仅提供弹药的男优。这些男优多为粉丝,为一睹女优风采而来,日薪五千日元左右。

二、阳男,只需要提供武器无需演动作戏,但必须有相当的操控力,能在短时间内多次发射才算合格,日薪二万日元左右。

三、一般男优,这就需要肉搏了,这就需要肉搏了,日薪三到五万日元之间。

四、有名男优,如山形健和东尼大木,日薪六到十万日元。

五、有名男优,如山形健和东尼大木,日薪六到十万日元。

 

2.如果为爽,男优这一行也一定会让你失望的。因为AV最需要的是观众爽,其次导演爽,然后女优爽。你爽不爽没人在乎,而且千万别爽过头忘了镜头。你看不看得清楚无所谓,最重要观众要看的清楚。譬如,你正进入,爽着,眼冒金星,“咔”女优补妆换镜,等待期间你也得保持备战状态。如此这番查查停停3-5个小时,你的武器必须保持军人姿势,立正!稍息!立正!稍息!一吹哨就要有条件反应,不然等着失业吧!

 

 

AV女优

 

 

没有所谓的天才,我只是把别人睡觉的时间用在了工作上。

 

她们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,她们爱岗敬业,风情万种,
她们有时在我们的梦里,有时在我们的手上,

她们是,那些年我们一起下载的女孩
她们是,AV女优。

 

小撸怡情,大撸伤身,强撸灰飞烟灭。

 

返回

上一篇:创业需要的是野心下一篇:防止其它网站引用自己网站的链接

我要评论

    loading
 

关闭

loading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