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系统的结束,继承者windows7

时间:2014-02-23  发布人:SHX  浏览次数:1961  评论:0

2014年4月8日,Windows XP将正式退役,微软会正式放弃XP,不再提供包括自动更新等在内的技术帮助;但微软将继续积极提供更能满足现代用户需求的操作系统,同时可继续使用可升级的安全软件,安全软件会降低系统被攻击的风险。

2001年10月微软发布视窗操作系统——Windows XP,Windows XP是迄今为止人类历史上服务时间最长的电脑操作系统,已经很难满足现代用户对触控、移动和应用等的需求。2013年10月18日,微软英特尔一起将 Windows XP的老式电脑捐赠给了中国国家博物馆作为馆藏品。

对我们这代人来说,可谓是XP看着我们长大的。虽然我也是用XP长大的,但在07年比尔盖茨退休,新的系统发布的时候,我还是被win7系统的华丽而吸引,他在视觉上很不错,对于追求新鲜事物的我,当然会对他感到兴趣,于是我不仅自己换上了win7还鼓励我身边的同学都换上win7,但是就当是的境况来看,电脑的配置要运行起win7系统确实很有难度,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学会了等待...很多同学也是面对运行不起win7系统的情况下换会了XP,但对win7的视觉效果没人不为之称赞。

但是,现在电脑的配置也越来越好了,价钱也越来越便宜了,这种情况下我觉得win7系统的到来是为时不晚了。我想微软在这个时候停止XP的系统的更新是正确的,比较事物是必须不但更新的。

有人说很多人不愿意更新,但这个是一个时代的趋势,以前98过度到xp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用户不愿意更新,但这样不能改变什么。时代的脚步是不会为少部分人停止的。

现在我已经习惯用win7了,反而XP更加的陌生了,感觉很多方面XP都不win7操作方便。

最后看下windows的发展史

Windows XP系统4月将停止服务

返回

上一篇:三国杀大讲堂林包武将新手攻略之贾诩下一篇:PHP邮件代发代码API

我要评论

    loading
 

关闭

loading

回顶部